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改變了我的人生觀?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!

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有著濃厚的興趣,尤其是對於了解自己更是好奇不已。大學時,我選修了一門通識課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在那裡,我第一次接觸到了生命靈數的概念。後來在一次聚會上,我遇到了一位助教,我們聊了起來,她介紹我去參加了一個叫做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我感受到了一種非常放鬆和自在的氛圍,這讓我對課程充滿了期待,也推薦給了許多同學。

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!

後來我發現怡霏老師還有一些工作坊,我一直告訴自己,只要經濟能力允許,一定要再去參加相關的課程。去年九月,我在一次日本旅行中遇到了一個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,於是我充當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進行解牌的練習,結果真是令人驚奇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再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,她以生動的方式介紹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並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內心激動萬分,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專注投入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其中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,看他們能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覺得特別的開心,當然更要謝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能有怡霏老師一點點的功力,才能有現今的表現!

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!

這次課程不僅讓我更了解自己,還提供了一個平台,讓我能幫助身邊的朋友們解決問題,走向更好的人生。感謝怡霏老師,讓我有機會成為他人人生中的一道光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j9d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